外匯車2021 PORSCHE MACAN辦歐規進口還是美規進口好?

 PORSCHE MACAN外匯車價格多少?

會問這個問題的人,一定知道現在要在總代理買一台PORSCHE MACAN,要等很久很久很久…


生氣哦。

別生氣,之前就跟大家分享過了,因為:這個原因,連中古車商都抓不到車

連美國都沒有新車,台灣的市場相對更小更弱勢,德國PORSCHE當然也不會配額給台灣啊!

也因為沒有新車,連帶著二手車價格也一直上漲,說實話,連代辦超過十年的玄天國際陳老闆都說:從來沒見過開了一年的BENZ車,拿出來賣給朋友還可以賺一大筆錢。

但,我還是要提供一台漂亮的二手車給車迷看才行啊。

先看一下美規2021 PORSCHE MACAN價格是多少錢呢?


看到上面的價格,可能有人有疑問,為什麼有5萬多美金,也有7萬多美金的…

是的,因為型號不同,有BASE版跟S版。

目前我看全美國2021年的MACAN來說,BASE最多,TURBO最少。


546台,真不愧是美國市場啊!

這也是想要自辦外匯車的最大優點:選擇性高,難怪玄天國際代辦業務蒸蒸日上,就是因為大家都看上這樣的交易方式:自己上網找自己喜歡的車。

先別急著下決定,美國看好了,也要看一下德國的市場行情價格是多少?


德國就是寫德文,看不懂怎麼辦?

那就按右鍵翻譯吧!

然後我用了一招買家最常用的方式:排序。價格低者優先!

原來歐元價65990就是相對便宜的車,那這台MACAN辦到好是多少錢呢?

不過我不選這一台,因為這一台沒有退稅,那價格會差很多。

請看這篇影片:德國買車記得一定要退稅哦

我選這一台有退稅19%的車來算一下。


有沒有看到右上角的數字:19.00%增值稅。

有這個數字,就代表買這台車可以退稅,所以我們就進來看一下這台漂亮的車吧!


有時候放大來看,車就自然變漂亮又有霸氣了。

未完待續,請先看一下我的其它文章。

如果您想知道這些車辦到好的價格,不妨看一下YOUTUBE頻道,上面有很多教學影片哦!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餐飲業油煙污染有補助,那進口外匯車有補助呢?

核四2838億爛帳 全民埋單!工業戶分攤758萬 家庭戶5600元

什麼是CPO原廠認證車? 為何堅持只進CPO? 為什麼CPO的車價比較高? 買CPO認證中古車比較安全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