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 X7 外匯車有人進口嗎?

 很少看到有人進這麼大台的車:2019 BMW X7 XDRIVE40I


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那二個「大鼻子」。

BMW X7是X車系的頂級旗艦車款,外型設計也很有意思,這應該是後期的家族標誌性,原廠說是雙腎型水箱護罩,只是…呵呵,不過鋒利的類六角形智慧LED頭燈結合在一起,加上將近五米二的車長以及兩米的車寬,所以看起來還挺協調的!

BMW X7雖然很大,但因為是頂級車款,當然配備是少不了的,標準配備的Design Pure Excellence風格套件包括緞面鋁質窗框、鋁質車頂架、進氣壩鍍鉻飾條、專屬前後銀色下護板與專屬輪圈,展露獨特高雅的風貌…喜歡嗎?

先來看一下這台車在總代理賣多少錢吧!


哇,果然價格不凡。

上面的488萬應該是標配,若加上選配,相信應該會突破500萬。

而事實上只要突破400萬的車,那自辦外匯車就非常划算了。

為什麼?你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外匯車折舊的真相


光看這張照片,就知道這台車很新了!

這是我們美國收車時拍的照片,上面僅有一點灰塵,根據我們多年進口外匯車的經驗,美國人很少「洗」引擎室,不像在台灣汽車美容都會被客人要求把引擎室洗乾淨,這真的是文化上的差異。

所以,看到這麼新的引擎室,客人當然是非常開心啊!


另外一個判別外匯車車況的方式,當然就是看內裝了。

很新,這是客人看完後跟我說的話,是的,因為可能是美國大陸型氣候,天氣比較乾燥,加上里程數只有2萬多英里,換算後約3萬公里,難怪整台車看起來很新。

當我們拿到車之後,一定會先檢查整個車況,有時會發覺小問題,那就趕快處理。


這是在美國BMW原廠檢查後的修理費用。

也不是車壞了,而是發現少了一把KEY,所以趕快在美國先打一把!

我的經驗,若車輛運到台灣後要打鑰匙,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,而且打好後的配對也不見得一定會成功,那乾脆直接在美國打備用鑰匙是最好的選擇。

等一下,我感覺到有人說,這台車不是我們進口的!

你可以看看這張照片:安審合格證明的第二張。


一般來說,當車輛進驗車中心檢驗完成後,交通部會寄安全審查合格證明到客人的戶藉地址,然後再加上我們這邊工研院、環保署、能源局三個單位核章後,就可以開車到監理站領牌了。

心動嗎?

還記得我剛才說,台灣總代理引進的車款,若賣價在400萬以上的車,則自辦外匯車就非常划算,我用一張簡單的圖您就知道了。


看得懂上面那張圖嗎?

其中黑色曲線是車價的變化,而紅色區域是奢侈稅的稅金。

也就是您買的車輛價格若大於400萬,則其中的金額必定有包含奢侈稅,而我們從國外的車價若在64000美金以下,則我們外匯車進口時是不用課奢侈稅的,無形中就可以讓您省一大筆錢,這樣是否能夠理解呢?

請 點 "LINE我"
可點:加入好友快速加為好友。

如果您喜歡這台車,或是您也想自辦外匯車,但您有不理解的地方,歡迎加我們的LINE,然後把您的需求貼給我,我很樂意協助您哦!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餐飲業油煙污染有補助,那進口外匯車有補助呢?

核四2838億爛帳 全民埋單!工業戶分攤758萬 家庭戶5600元

什麼是CPO原廠認證車? 為何堅持只進CPO? 為什麼CPO的車價比較高? 買CPO認證中古車比較安全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