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LLS-ROYCE 四門房車PHANTOM也有外匯車進口囉。

 ROLLS-ROYCE的車看起來就是跟一般人不一樣。


今天想給大家看的是這一台2018 ROLLS-ROYCE PHANTOM款。

目前這台車在美國的售價是多少呢?

據說:今年因為新車交期延後且漲價,中古車市場也開始缺車,採競價式拍賣的中古車競拍場,中古車競拍成交價較去年同期上漲超過10%,如日本中古車拍賣場,今年平均中古車價格比2019年上漲了30%,相同情形也發生在美國拍賣場,「加價搶購中古車變得不奇怪」。

所以這台2018 ROLLS-ROYCE PHANTOM款的價格就是:Contact Dealer For Price…

也就是說:他們沒有標價,要買的話再去問他了!


要問我多少錢,先問一下你值多少錢?這樣有沒有很屌啊!

不過每次我看ROLLS-ROYCE的車,都有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,這應該就是尊貴的概念吧!


它灑脫而來,絕塵而去,不留下一絲懷念,這就是王者的風采嗎?

嗯,那一般人可不可以買這款車呢?

我查了一下同型車的價格,在美國這台2018 ROLLS-ROYCE PHANTOM價格約在50萬美金到60萬美金之間,也就是折合台幣約1500萬-1800萬之間。

等等…別急著走啊!

這台車運回來台灣還要付一大筆的關稅,我這邊以車輛價格來粗估的話,進口車關稅約在1000萬左右…也就是車價再加上稅金,就要付2500萬-2800萬之間了!

此時驗車費用、船運費用、甚至是代辦公司收的服務費用,在車價跟稅金的比較之下,就都不值得一提了!


白內裝?

很多人買車,喜歡買白外觀、黑內裝皮椅的車,因為怕把車弄髒,但像ROLLS-ROYCE PHANTOM這麼高檔的車來說,就一定要白內裝才能顯出它的氣派。

我之前也有朋友開白內裝的車,他們說這並不會難照顧,反而是因為白內裝的車,所以會更小心的顧車,我想,這就是王者的氣勢所導引出來的反饋吧!

更何況,這台車的馬力數…更是王者中的王者。


有幾缸引擎呢?

我查了一下這台ROLLS-ROYCE PHANTOM規格表,是12缸的引擎,聲音沈穩,不帶有一絲雜音,真的不愧是好車一台,特別是它前面的女神圖案。

哦,錯了,不是圖案,是一尊設計精美的天使女神,帶著翅膀,把幸福帶給大家。


累了嗎?

看一下滿天的星辰,相信你一天的疲勞會立即煙消雲散了。

想買這一台ROLLS-ROYCE PHANTOM嗎?歡迎聯絡專業代辦公司:玄天國際有限公司,相信您一定會得到很滿意的答案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餐飲業油煙污染有補助,那進口外匯車有補助呢?

核四2838億爛帳 全民埋單!工業戶分攤758萬 家庭戶5600元

什麼是CPO原廠認證車? 為何堅持只進CPO? 為什麼CPO的車價比較高? 買CPO認證中古車比較安全嗎?